透過中國VPN建設私有虛擬網路,以VPN提供多種加密方式,增加網路使用安全性。VPN價格便宜,甚至有免費的軟體提供用戶使用,卻也常常有廣告跳出,若是在意廣告顯示的問題,建議可以上網找尋付費VPN。另外有網路速度、頻寬及運算能力上略顯較差的問題,如上述因Internet頻寬流量而影響網路品質,對於像企業整體網絡環境來說影響甚大,當然選擇適合的VPN絕對是一大學問了。

線上遊戲玩家,常使用VPN作為跳板滿足流量,不過我個人經驗中常也發生以下問題:

〈1〉VPN流量若大於70MB(視各VPN不同)自動斷開。

〈2〉常出現一閃一閃的廣告啦,在遊戲中這樣的視覺干擾確實有點影響了。

〈3〉有些還是需要使用到付費VPN了,對於學生來說就是一筆小負擔。

目前有些VPN就是限制只適合使用在手機中,原因也是因為手機流量小、跑得時間較短,相對較電腦穩定,但無論是玩線上遊戲或是處理公司文件,推薦使用vypr VPN方便及效率仍是使用滿意度最高無法取代的。

更多文章:

大陸為何需要使用翻牆VPN?

線上賭博心態如何調整?

 

文章出自:使用VPN的缺點

arrow
arrow

    marksasha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