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藝術繪畫 - 紋身不再禁忌  

不久之前,紋身被認為是禁忌,並被大多數社會所詬病。這些實體只能在騎自行車的人,前罪犯和各種形式的歹徒身上找到。然而,今天的人體藝術畫被認為是一種有效的藝術形式,並且正在不斷普及。藝術家們的培訓非常像用帆布或粘土製作的藝術家,唯一的區別是媒體。一些紋身藝術家可以在可以與畢加索或達芬奇相媲美的客戶皮膚上重現傑作和肖像。

流行紋身 - 人體藝術設計
紋身是一個非常私人的問題。畢竟,選擇的設計將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在你的餘生中。但是,與大多數情況一樣,存在著趨勢。許多人喜歡線條流暢的歐美紋身。傳統的船錨和鳥類紋身正在捲土重來。凱爾特人的符號現在非常流行,因為它們的含義通常是大多數種族常見的,也是普遍性的。

許多女性傾向於在腳踝,手腕和腰部上紋身;這是曲線所在!男人通常會喜歡它的前臂,肱二頭肌和上背部。

人體藝術繪畫
與紋身不同,人體藝術是暫時的,並塗在皮膚上。它可以持續幾個小時或幾個星期。據說人體畫是最古老的藝術形式之一。現在,人體彩繪在業餘和商業領域都非常流行,並非所有的“碎片”都涉及裸體。許多身體藝術家將在身體的一個區域包括小型設計。紐約和新墨西哥州每年都舉辦眾多的節日,數千人聚集在這裡看到色彩繽紛的參與者。人體藝術繪畫的現代復興可以追溯到20世紀50年代,當時藝術家會用一種模特的身體(通常是女性)來描繪模特的身體,然後讓她在畫布上滾動以轉移油漆。結果令人感興趣 - 女性身體的單調或混合著色曲線。

 

文章來自:人體藝術繪畫 - 紋身不再禁忌

arrow
arrow

    marksasha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