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去玩線上賭博之前都沒有經過深思熟慮,難道不是嗎?心理想著其實從開始(「我感覺今天自己運氣不錯,也許我應該去賭上一把」)到結束(「我不想在輸的時候放棄,也許是我經驗不足,我玩的時間還應該再長一點」)都參與其中。

想瞭解更多資訊請上:http://www.onlinecasinotw.com/

每個人對於賭博這件事都希望贏,不管是線上賭博還是實體賭博,都包含著機會贏更是賭博最吸引人的地方。但是如果不如你意你沒有贏,會發生什麽事呢?身為輸家的你,你能夠對此不予理會,轉頭離開嗎?試著把賭博中的樂觀主義和適量的現實主義混合起來聽起來是一個好主意,但事實上多數人賭博都不會贏。除非賭徒們出老千,否則想贏錢的唯一方式就是有好運氣時見好就收。

而當某某人玩了21點、老虎機、德州撲克等贏了大獎的時候,他們有時會對自己再次贏的機會變得過於樂觀,贏大獎可令他們不切實際地以爲大獎會再次輕易降臨。而其實對待賭博最好的辦法是像對待其他花錢的娛樂形式一樣,如果你贏錢了,這是個令人高興的事,如果沒有,希望你已經在遊戲中獲得了一些樂趣,畢竟「為了發財去賭博,更不可能因此發財。」

arrow
arrow

    marksasha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