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Komatsu | know her from drowning love movie. She interesting me. Her face unique and beauty

智慧牙齒是在人口中生長的最後一組臼齒。通常,個人會在青春期末期經歷成長。視情況而定,牙醫通常會建議拔除智齒以預防並發症或解決感染。

當您開始感覺到口腔後部的壓力或疼痛時,您可能正在磨牙。這些通常是在16歲至30歲之間的人們通常通常在20世紀中葉完全發育時出現的。“智慧”牙齒的名稱起源於這樣一種信念,即通常22歲就是智慧時代,因此被稱為“智慧時代”。由於大多數頜骨的大小不足以容納這些牙齒,因此經常會出現與新興牙齒相關的壓力或疼痛。有時,牙齒會留在牙齦表面之下,並經常出現,只是一次又一次地重新浸入牙齦之下。每次牙齒重新出現時,可能會引起牙痛,牙齦壓痛以及對下頜和其他牙齒的壓力,通常會導致頭痛。

在智齒尚未完全出現或發育的情況下,牙齒試圖破壞牙齦表面的過程可能導致其他牙齒未對準。來自成長中的牙齒的壓力可能會推向相鄰的牙齒,並導致牙齒彎曲和頜骨酸痛。由於此過程中產生的壓力,可能會導致頸部,耳朵和頭部疼痛。由於其他臼齒上的擠壓牙齒,牙齒和頜骨也可能發生錯位。發生這種情況時,您可能需要尋求正畸治療以糾正問題。在嚴重的情況下,細菌可能會進入部分受感染的牙齒,並導致形成囊腫或蛀牙,從而導致極度酸痛和疼痛。這是拔牙的直接原因,是您得到牙齒的肯定指示。

告訴您是否正在獲得智慧的另一種方法是通過專業的X射線。在定期拜訪牙醫時,X射線將能夠確定它們是否會進入。牙醫還可以確定他們的發育是否會導致相鄰牙齒和整體頜骨對齊的並發症或困難。在某些嚴重的情況下,牙根可能會以不規則的方式生長和發育,或者牙齒可能以一定角度生長,從而導致嚴重的困難和疼痛。因此,必須定期去看牙醫,以防止與智齒有關的嚴重並發症。

一般來說,您應該能夠通過與下顎和上顎的嘴後部有關的疼痛和下顎壓痛來告訴您正在獲得智慧的牙齒。將手指伸到臼齒的後部,沿著牙齦感覺,可能會使您感到牙齒突出或即將來臨,而一組X射線將證實您的發現。如果您開始在後磨牙區域感到任何疼痛,請務必盡快去看牙醫,以確認牙齒的出現並討論拔牙的方法。借助X射線照相(X射線),我們可以經常預測出未脫落的牙齒是否有問題。與年老的患者相比,年青的患者的手術簡單得多,因為其根部尚未完全發育並且骨質也不那麼緻密。同樣,年輕的患者往往會更快康復。在30歲之前,治愈潛力最高。部分爆發的牙齒被認為受到了影響。口腔中自然產生的細菌可以向下傳播到受影響的智齒,並經常引起周圍牙齦和骨骼的感染。智齒周圍反复酸痛常被誤認為是牙齒爆發的一種努力。然而,這種酸痛可能是感染的跡象。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會傷害周圍的骨骼,牙根和相鄰的牙齒。

受到影響的智齒的持續壓力也會損壞相鄰的牙齒。在發生重大損壞之前,您可能不會有任何感覺。這種壓力還會使其他牙齒脫節,可能需要進行正畸治療。

即使您現在沒有症狀,如果不去除受影響的智齒,也會出現頭痛,耳痛,面部,頸部,喉嚨以及上下牙齒疼痛。囊腫也會在受影響的智齒周圍形成。當牙齒受到撞擊時,圍繞發育中的智齒的囊或生長毛囊可能會保留。這個囊可能充滿液體並變成囊性,破壞了鄰近磨牙周圍的骨骼。在極少數情況下,如果不治療囊腫,可能會發展成腫瘤,可能需要更廣泛的手術來切除。


欲知更多牙齒知識,可自行前往快樂牙齒平台閱讀。

arrow
arrow

    marksasha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